我区召开2017年民办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教育局 作者:教育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7-0014 发布机构: 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04-07 16:3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4月7日上午,我区2017年民办教育工作会议在区教培中心隆重举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顺章,党委委员、副局长肖放纯出席会议并讲话,职成教股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全区民办学校负责人,城区民办幼儿园负责人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民办学校年检情况,详细总结了去年全区民办学校工作的主要成绩,阐述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会议宣读了2016年度民办学校年检的优秀和合格单位,并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文件。

  会上,肖放纯作民办教育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我区2016年民办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民办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方向。胡顺章指出,要以积极的态度促进民办教育的发展,同时不能忽视在发展过程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正确引导,依法管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民办教育的新政策,切实推动我区民办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