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督学责任区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教育局 作者:教育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7-0015 发布机构: 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04-14 16:3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加强督学责任区管理,充分发挥督学监督、指导、帮助、服务的工作职能,4月13日下午,我区督学责任区一季度工作调度会在区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区督导室全体成员、6个督学责任区19名专职督学参加会议,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蔡奇文出席会议。

  会上,各督学责任区主任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各督学责任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后阶段工作思路,并交流了督导感悟和困惑。随后,区督导室副主任督学曾超学从进一步规范行为、强化工作责任、加强学习积累、创新工作思维等四个方面对督导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详细解读了新制定的《赫山区督学责任区学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接着,区督导室主任朱术清简要回顾了前段工作,整体部署了第二季度常规督导、幼儿园督导评估、初中办学水平评估、学校学年度目标管理考评、信息调研等工作。

  蔡奇文充分肯定了一季度教育督导工作成绩,同时强调:一是观念在改变,要适应新常态;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督导标杆;三是要有责任心,加强工作责任;四是把常规督导作为“重中之重”,把毕业班工作作为督导“重中之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