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审计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分工的通知(2021年度)

信息来源:审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383100 发布机构: 赫山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5-06 17:5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赫审党字〔20217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审计局党组

关于调整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中心)老干部党支部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工作分工进行调整。具体分工如下:

谢正勋  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主持区审计局全面工作。分管区委审计办秘书室、计划统计股。

徐小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

分管办公室、法规审理股,分管党建、政工人事、意识形态、宣传统战、党务政务公开、创文创卫、热线、保密、人口与计划生育、食堂管理、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会、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主管审计业务工作,分管财政金融审计股、审计执行股,分管机关财务、税控联管工作,协管计划统计股,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夏资平 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

分管重大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分管审计项目质量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正湘 局党组成员

分管经济责任审计股(农业与资源环境审计股)、行政事业和社会保障审计股,协管区委审计办秘书室,协助局党组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蔡伯军  一级主任科员(区委组织部明确参与分工)

分管综治信访、精准扶贫,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审计局党组

2021217

 

                                                        

益阳市赫山区审计局办公室            2021218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