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人大专题调研“财政同级审”工作

信息来源:审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836551 发布机构: 赫山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3-08-01 08:1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626日,赫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劲率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财经委一行来审计局专题调研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

审计局全面汇报了今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的总体情况,指出审计部门按照省、市、区三级联动整体部署,坚持全员参与责任到人定期调度,确保财政同级审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陈劲充分肯定了区审计局关于财政同级审方面的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财政同级审工作要助力打造精准预算、阳光预算,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二是重点关注和揭示三保支出预算保障、债务风险防范、基础设施投资决策等方面的问题;三是加强审计整改,督促被审计单位边审边改、以审促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