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审计局:一场“双向奔赴”的“双史党课”

信息来源:审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842343 发布机构: 赫山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3-08-14 17:1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73日下午,赫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正勋以《光辉的历程》为题讲授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小兵主持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谢正勋就党的发展脉络及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精神与宗旨、坚定核心信念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和解读。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这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新中国史教育辅导,也是一次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动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从而达到统一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意志、行动,对全面落实“三高四新”和“五区一高地”战略贡献审计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