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审计局党组看望慰问一线审计人员

信息来源:审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844450 发布机构: 赫山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3-09-25 14:2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体现人文关怀,让辛苦奋斗在一线的审计人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824日,赫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正勋同志率领全体党组领导成员,对赴沅江开展乡村振兴专项审计人员进行了慰问。

 

                                     

谢正勋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审计组前段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审计工作量大、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审计人员非常辛苦,要充分发挥顾大局、识大体和勇奉献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大家既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也要努力克服困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更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维护审计人员良好形象。 

审计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审计机关优良作风,攻坚克难、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不辜负局党组的殷切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