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审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审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845501 发布机构: 赫山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3-10-23 11:0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美在金秋,在重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区审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上级党组织批准,组织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小兵同志到会主持换届选举工作。

 

                                        

上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梓秋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作关于党费收缴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审计局离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李梓秋同志继续当选为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

李梓秋表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支部政治建设。借助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始终保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握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善于从党和老同志的立场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切实担负起党组织和同志们赋予的政治责任。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正勋同志对新当选的离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谢正勋强调,一是立足新起点,扎实做好服务工作。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支部委员要尽心尽力履行好职责,要带着满腔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多与支部党员沟通联系,及时了解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思想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务实、无私的品格履行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服务的职责,力争创建“湖南省六好离退休干部先进党支部”。二是聚焦新征程,着力打造坚强堡垒。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要以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组织设置好、活动开展好、群众反映好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努力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打造成为组织、凝聚、教育老同志的坚强堡垒,真正做到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三是紧盯新情况,不断提升保障水平。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各级领导干部应尽的政治责任。在新的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正面临着新的矛盾和困难,局党组将切实把老干部工作列为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和解决老干部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把工作要求落实到高效率服务上、落实到丰富活动上、落实到有效载体上,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再做贡献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优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