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审计助力残疾人培训和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审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857491 发布机构: 赫山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3-11-06 10:4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23年10月,赫山区审计局在开展区残联理事长任中经济责任审计中,重点关注残疾人培训和就业服务政策落实情况,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提高职业技能培训针对性、整合资源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审计建议。

通过采取外调的方式,对益阳恒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进行延伸审计调查,区残联及该培训学校认真整改落实,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制定了困难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方案,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残疾人培训,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通过审计,助力残疾人培训和就业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规范健全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工作长效机制,为残疾人就业提效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