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审计监督力度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审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865011 发布机构: 赫山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3-11-20 10:3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近日赫山区审计局结合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以及常态化审计监督等,聚焦全面促进营商环境优化,优化产业生态,充分发挥审计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监督和保障作用。

 

                                              

在预算执行审计中,重点关注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营商环境相关的减税降费、优化政务服务等各种政策落实情况;关注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拖欠账款等问题。通过审计监督,推进相关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府服务效能。

    在经济责任审计中,关注相关部门目标责任的落实情况。加强对承担各级营商环境考核指标单位以及主要负责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各项目标责任落实情况的审计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