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2023年度财政“同级审”进点会

信息来源:审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917976 发布机构: 赫山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4-03-13 11:2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3月5日上午,赫山区财政“同级审”进点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政府办常务副主任陈军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审计局局长谢正勋同志对本次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次审计时间紧、任务重,审计组人员及被审计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加强部门互动,强化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指导,督促被审计单位立行立改,建立健全长效整改机制。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劲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审计组依法审计、审深审透、客观公正、忠诚履职;被审计单位要支持配合审计、主动接受监督、边审边改、以审促改,提高管理水平。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金勇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充分认识审计监督的重要作用;二是要高质高效开展审计,树立全区“一盘棋”,服务于区委、区政府工作;三是要依法依规审计,落实整改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