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统计局党组分工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18-1250448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3-15 16:0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明确如下:

李颂平: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负责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曹建光: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农业(普查)股、法规股、工业股、企业帮扶工作、民意调查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工作任务。负责联系市局法规科、普查中心、工业科、能源科、农调队、人口就业科。

蔡卫华: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办公室、纪检、监察、统计行风建设、工会、妇联、计划生育、共青团、信息、保密、党务政务公开、计算机站、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局机关网络管理及设备维护、老干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工作任务。联系市局办公室、人事科、监察室、计算站、城调队等。

江慧: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负责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综合股、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文化产业统计、办点、精准扶贫、统计学会、统计教育培训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工作任务。联系市局人口就业科、综合科、核算科、服务业科、投资科。

 

     

                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党组

                  2018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