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领导分工及职责

信息来源:统计局 作者:统计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6-0025 发布机构: 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6-08-19 15:0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曹超世: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曹建光:党组成员、副局长。主管农业科、负责收集归并一产业数据。分管经济普查、农业普查、联网直报、各类抽样调查、城乡划分、设计管理、基本单位统计;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农业、人口统计、民意调查;全区统计系统录入设备的管理、统计信息网站建设、数据处理、统计信息化、党务政务公开、网站数据信息审核和发布。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负责联系市局普查中心、计算站、农调队、民调中心。

  钟少平:党组成员、副局长。主管工业科、负责收集归并二产业数据。分管工业和能源统计、新型工业化考核统计、园区经济考核统计、科技统计、规模以下工业统计。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任务。负责联系市局工业科、能源科、城调队。

  蔡卫华:党组成员、副局长。主管纪检、监察、统计行风建设、信息管理工作。分管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业、建筑业统计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联系市局监察室、基财科等。

  吴自力:工会主席。主管财务,分管办公室工作。负责区对局及局机关绩效考核、年度市局对我局的考核、统计学会、统计教育培训、政工(组织、宣传、统战)、人事、工会、计划生育、妇联、共青团、老干工作;档案管理、三访三化、创卫、创模、应急热线管理、社会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招商引资、办公用品的集中采购;联系办点工作。协助钟局长分管工业。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负责联系市局办公室、人事科、电函站。

  江慧:借用领导。主管综合科、负责收集归并三产业数据、调度一、二、三产业的数据。分管依法行政、统计执法、统计巡查、数据质量综合考核;局对各乡镇的年度考核、县域经济考核、市对区的经济工作考核、两纲监测、小康监测、为民办实事评估;综合、核算、劳动工资、服务业、贸易外经、文化产业统计。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联系市局法规科、人口就业科、综合科、核算科、服务业科、城调队。

  黄根祥:负责企业帮扶、重点项目等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