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股室(中心、站)人员岗位职责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19-1250461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7-15 16:1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打造温暖、开放、务实、高效型机关,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实现创先争优目标,根据机构“三定”要求,结合本局工作实际,决定进一步完善党组集体领导、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工作以股室为主的工作机制。现将股室(中心、站)人员岗位职责明确如下:

(一)办公室

   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党建、统战、意识形态、招商引资、创新工作,负责工会、机关支部、干部培训、局长热线、机关后勤、会务接待工作,负责区对局及局机关绩效考核、市局对机关的年度考核及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刘美凤  负责文秘、收发文管理、统计信息分析推送工作,负责共青团、计生、老干、妇联、统计继续教育工作,负责创卫、创交、信访、综治、安全生产、干部出勤登记、机关卫生考核工作,负责办公用品的集中采购、机关食堂和水电管理工作,协助机关出纳、报账工作,协助完成办公室各项常规专项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工作。

朱丽辉  负责机关出纳、报账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工作。

   负责财务、政工人事、档案管理、保密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工作。

(二)法规股(执法队)

杨红武  主持法规股全面工作,兼纪检监察专干。负责依法行政、法治宣传教育、统计执法(法制)、优化发展环境工作,办理统计行政复议、应诉和其他法律性事务,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有关依法行政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统计行风建设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王国保  协助完成法规股各项常规及专项工作,完成股长交办的工作。

(三)综合股

   主持综合股全面工作。负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统计监测、分析和预测,负责综合核算工作,负责为民办实事、“两纲”指标、小康指标的统计监测工作,撰写业务综合材料;负责统计新闻、统计成果发布和宣传工作,负责统计年鉴、动态预测、预警预报编辑工作;负责市对区经济绩效考核及区对各乡镇、街道、园区、有关区直部门统计绩效考核,负责乡镇(街道)统计站基层基础工作,负责统计核算绩效联管(GDP)工作,指导全区统计分析研究工作,统一管理和对外提供全区综合性统计数据;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陈旭婷  负责房地产业、建筑业、劳动工资统计调查和业务指导,收集、整理和提供相关统计调查数据;负责统计月度卡编印,协助综合核算工作,撰写业务综合材料,完成股长交办的工作。

(四)投资股

   主持投资股全面工作。负责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调查和业务指导,收集、整理和提供相关统计调查数据;协调指导房地产业、建筑业统计调查工作,撰写业务综合材料,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五)工业股

   主持工业股全面工作。负责工业、新型工业化、园区统计调查和业务指导,收集、整理和提供相关统计调查数据,撰写业务综合材料,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耿家赞  负责能源、科技、节能降耗“双控”统计调查和业务指导,收集、整理和提供相关统计调查数据,撰写业务综合材料;完成股长交办的工作。

(六)服务业股

左晶晶  主持服务业股全面工作。负责服务业、文化产业统计调查和业务指导,收集、整理和提供相关统计调查数据;综合整理和提供公用事业、外经外贸、旅游、体育、招商引资统计数据,撰写业务综合材料,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王建波  兼龙光桥街道石笋村扶贫队长、一支书。负责全区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商品市场运行状况统计调查和业务指导,收集、整理和提供相关统计调查数据,撰写业务综合材料;负责驻村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完成股长交办的工作。

(七)普查中心(计算站)

蔡克明  主持普查中心(计算站)全面工作。负责抽样调查、联网直报、城乡划分、设计管理、民意调查、名录库维护管理工作和业务指导,撰写业务综合材料,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李思芊  负责农业、人口、经济三大普查工作,协助完成普查中心各项常规及专项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工作。

   负责农业、人口就业统计调查和业务指导,收集、整理和提供相关统计调查数据;负责计算站、统计信息化建设、统计信息网站建设、维护和更新工作,撰写业务综合材料,完成主任交办的工作。

三、主任科员职责

黄根祥  完成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