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分工及有关股(室、队、中心、站)职能》的通知

益赫统组发〔2020〕1号

信息来源:统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0-1141766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3-19 09:0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赫统组发〔2020〕1号 

关于印发《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分工及有关股(室、队、中心、站)职能》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龙岭工业集中区、衡龙新区统计站,局各股(室、队、中心、站):

《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分工及有关股(室、队、中心、站)职能》已经局班子会议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搞好工作对接,切实履职尽责。

 

 

                                                                                   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党组

                                                                                     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

                                                                                       2020年2月12日


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分工及有关股(室、队、中心、站)职能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统计工作的改革创新,全力助推实现区委区政府经济社会发展预期,切实提高统计工作服务水平,打造“温暖、开放、务实、高效”型机关,确保实现干在实处、创先争优的目标,巩固完善局班子统一领导、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工作以股室为主的工作机制,现将局班子成员分工及有关股室职能明确如下:

一、班子成员分工

周政平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张  慧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主持日常工作,协调班子成员之间的工作;分管局办公室、工业统计股、法规股工作;分管机关党建、脱贫攻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局长热线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江  慧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服务业统计股、综合统计股工作,分管统计核算绩效管理、为民办实事、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张朋艳  总统计师。分管城乡经济调查队、投资统计股、普查中心工作,分管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联系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组和区纪委监委工作,兼任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曹建光  四级调研员。协助分管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协助分管脱贫攻坚工作。

二、有关股室职能

(一)益阳市赫山区城乡经济调查队

负责全区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主要农作物播种面积及产量、主要畜禽的监测、调查、审核、上报工作,负责规模以下工业企业、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劳动就业率、工业品生产者价格等监测调查工作,完成上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安排或委托的调查业务,协调指导基层相关专业调查业务,撰写相关统计调研、分析、信息材料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有关股室职能调整

根据统计改革的相关政策,将劳动工资统计调查职能从服务业统计股调整到综合统计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