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赫统组〔2022〕4号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28221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2-24 15:3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班子成员分工及股室(中心、站、队)

人员岗位职责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龙岭产业开发区统计站,机关各股室(中心、站、队):

《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分工及股室(中心、站、队)人员岗位职责》已经局党组会、局务会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搞好工作对接,切实履职尽责。

                                        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党组

                                          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

                                            2022年2月18日

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分工

及股室(中心、站、队)人员岗位职责

根据机构“三定”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完善党组集体领导、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股室各司其职的工作机制,现将局班子成员分工及股室(中心、站、队)人员岗位职责明确如下:

一、班子成员分工

朱建波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张  慧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分管工业股、城乡经济调查队、普查中心。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江  慧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综合股、法规股、电子计算站。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朋艳  总统计师。分管投资股、服务业股,联系乡村振兴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股室(中心、站)人员职责

(一)办公室

蔡  慧  主持办公室工作。负责办文办会、材料撰写、党建(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意识形态、宣传、保密、物资采购、收发文和通知收发(含热线)、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区对我局绩效考核和市局对我局机关年度考核。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耿家赞  负责统战、老干、安全生产、综治信访、平台调车、机关卫生、水电管理、后勤等工作。

(二)综合股

李  慧  主持综合股工作。负责综合核算,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进行统计监测、分析和预测,统一管理和对外提供全区综合性统计数据,发布统计新闻,宣传统计成果;负责统计高质量发展核算联管,市对区及区对各乡镇街道、园区、有关区直部门统计绩效考核;指导乡镇(街道)统计站基层基础建设;负责统计动态预测、预警预报、月度卡制作、统计年鉴编辑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法规股(执法队)

杨红武  主持法规股工作。负责依法行政、法制宣传、统计执法、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办理统计行政复议、应诉和其他法律性事务;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有关依法行政工作;负责乡村振兴、出纳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投资股

熊意军  主持投资股工作。负责房地产业、建筑业统计调查和业务指导。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王  喆  负责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调查和业务指导。

(五)工业股

胡  哲  主持工业股工作。负责规上工业企业、统计调查和业务指导,对接新型工业化工作,联系“五好园区”创建。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  娜  负责规下工业、能源和科技统计调查工作。

(六)服务业股

左晶晶  主持服务业股工作。负责服务业(含规下服务业)统计调查,公用事业、文化、旅游、体育统计调查。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旭婷  负责商贸 (社零)、商品市场运行统计调查和业务指导,民生实事、“两纲”统计、劳动工资和工会、共青团工作。

(七)城乡经济调查队

蔡克明  主持城乡经济调查队工作(纪检监察专干)。负责粮食监测、面积、单产调查,小微企业调查,分别监测一个农村住户、城镇住户样本点;组织和协调全区城市社会经济统计抽样调查。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夏  萍  负责农民工监测调查,城乡住户监测、数据收集、编码、改错,城乡居民收支调查数据汇总、分析。

廖荧荧  负责农业统计、农业产值核算,区、乡镇(街道)、村(社区)社会经济基本情况表联网直报,协助城镇住户监测、数据收集、编码、改错。

孙英伯  负责主要畜禽监测调查,劳动力调查数据收集、编码、改错、数据汇总、分析和劳动力调查样本点业务指导。协助出纳工作。

(八)普查中心

雷 叶  主持普查中心工作。负责人口、农业、经济三大普查统计调查和业务指导;人口抽样调查、入规入库、民意调查;妇联、计生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刘志英  负责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城乡划分、名录库维护管理和业务指导。

(九)电子计算站

谢  清  主持电子计算站工作。负责政工人事、会计工作,协助党建(机关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  江  负责信息自动化系统和统计数据库建设,统计网络建设和安全监测维护,政务公开、创文创卫、志愿服务、节约型机关创建、干部教育培训,协助党建(党费收缴、党员积分管理、红星云、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员信息更新等)工作。

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办公室           2022年2月18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