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岗位职责及分工

信息来源:统计局 作者:统计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13 发布机构: 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5-03-02 09:2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赫统发[2015]14号

赫山区统计局2015年机关岗位责任制

  一、党组成员分工及工作职责

李建军: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郭迎春: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综合、基本单位、小康社会监测体系统计工作;分管为民办实事验收、经济普查、联网直报、县域经济考核、市对区绩效考核工作。协助分管工业统计。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联系市局普查中心、综合科、核算科等。

  曹革军: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分管纪检、监察、信息管理工作;分管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业、建筑业统计工作;分管计算机网站建设、统计教育、统计学会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联系市局监察室、基财科、电函站、计算机中心等。

  陈扩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农业、人口、两纲监测、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分管统计执法、统计基层基础、民意调查、招商引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联系市局法规科、人口就业科、民调中心、农调队等。

  黄根祥: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分管工会、计划生育、妇女工作;分管服务业、贸易、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联系市局基财科、服务业科等。

  钟少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工业(含规下工业调查、园区和新型工业化)、能源、科技工作;分管区对局及局机关绩效考核、政工(组织、宣传、统战)、人事、办公室、创卫、创模、共青团、老干、档案管理、三访三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党务政务公开、安全生产、机关管理工作;联系办点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联系市局办公室、工交科、能源科;联系国家调查队工作。

  二、主任科员人员及工作职责

  彭永华、刘启群、谭建农、曾慧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三、股室负责人及其他工作人员职责

  朱丽辉:机关出纳、报账员(财会)工作,协助办公室工作。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黄果:办公室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协助局领导处理日常工作;负责绩效考核(区、局)、信访、应急热线管理、组织工作;负责联系办点、三访三化(党务方面的中心)工作;负责文秘、党务政务信息、创新工作;负责车辆管理、接待工作。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杨红武:普查中心主任。负责经济普查、联网直报、基本单位统计、设计管理、城乡划分工作。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江慧:法规股股长,综治专干。负责统计执法(法制)、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化发展环境、民意调查工作;负责两纲监测统计工作。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蔡克明:负责农业统计、人口统计、人口和劳动力市场调查,两型办统计(农村统计调查)、统计基层基础(乡镇、局机关)工作。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李江:计算机站站长。负责对全局计算机网络管理、维护及网络安全监测;负责统计信息化建设(信息资料等的发布、管理,网页的更新维护等);负责规模以下工业统计,负责局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等的维护工作。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蔡 慧:社会事业统计股长,妇联主任,计生专干、工会专干。负责贸易、餐饮、住宿、外经统计工作;负责局机关有关用品的购买。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胡 哲:城市经济调查队长,团委书记。负责规模以上工业和园区统计工作;负责新型工业化考核的组织、实施、协调;负责统战、义工工作。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左晶晶:能源统计股长。负责能耗统计、机关会计工作。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耿家赞:负责科技统计;负责统计教育培训、统计学会、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创卫、创交工作;负责干部出勤登记、值勤排班工作;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王国保:担任司机,安全专干,负责机关水电工作;协助做好办公室其他工作。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龙郁彬:负责服务业、劳动工资统计;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李慧:负责综合统计、国民经济核算统计、数据处理;负责县域经济考核、非公有制经济考核、统计月度卡、统计数据审核、统计分析、小康社会监测统计、为民办实事数据评估、市对区绩效考核等工作;组织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进行统计监测、分析和预测;管理统计数据的使用和提供;负责文件收发工作;协助打印、复印、接待等办公室其它工作。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雷叶:负责纪检、统计行风建设、人事编制工作;负责文化产业统计;负责宣传、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李思芊:负责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业、建筑业统计工作;完成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

  20153月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