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岗位职责及分工(2017年)

信息来源:统计局 作者:统计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17-900508 发布机构: 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2-05 12:2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一、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机关支部书记):黄果    
  主要职责: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文秘、统战、宣传、党建、老干、招商引资、创新工作;负责机关支部;负责信访、应急热线管理、机关后勤、办公用品集中发放工作;负责车辆管理、会务接待工作;负责区对局及局机关绩效考核、市局对我局的年度考核、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计财股股长:朱丽辉
  主要职责:负责机关出纳、报账员、机关食堂工作,协助完成办公室各项常规及专项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政工股股长:耿家赞
  主要职责:负责政工、人事工作;负责收发文、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创卫、创交、综治、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干部出勤登记、值勤排班工作。协助做好机关食堂工作;协助完成办公室各项常规及专项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安全专干:王国保
  主要职责:担任司机。负责本局公务用车的日常维护、驾驶工作;机关水电工作;协助做好机关食堂工作。协助完成办公室各项常规及专项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农业股
  农业股(普查股)股长:杨红武 
  主要职责:主持农业股全面工作。负责普查工作、联网直报、各类抽样调查、城乡划分、设计管理、基本单位统计,撰写业务综合材料。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法规股股长(机关工会主席):蔡慧
  主要职责:负责依法行政、法治宣传教育、统计执法(法制)、优化发展环境;贸易、餐饮、住宿、外经统计工作;撰写业务综合材料;收集三产业的数据并进行分析;协助完成农业股各项常规及专项工作。负责工会、计生、妇联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监察室主任:蔡克明
  主要职责:负责纪检监察、统计行风建设工作。负责收集一产业主要数据并进行分析。负责人口和劳动力市场调查、旅游统计、两型办统计(农村统计调查)、统计基层基础(乡镇、局机关)工作;负责农林牧渔业综合统计、农村社会经济统计、人口统计,撰写业务综合材料。协助完成农业股各项常规及专项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计算机站站长(信息员):李江
  主要职责:负责全区统计系统录入设备的管理、数据处理;负责统计信息化建设(信息资料等的网上发布、管理,网页的更新维护等)、党务政务公开;负责文化产业统计;撰写业务综合材料;负责民意调查;负责对全局计算机网络管理、维护及网络安全监测;负责局打印机、复印机、通信设备等的维护工作。协助完成农业股各项常规及专项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工业股
  工业股股长:胡哲   
  主要职责:主持工业股全面工作。负责收集二产业的数据并进行分析,撰写业务综合材料、规模以上工业统计、新型工业化考核统计、园区经济考核统计。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能源股股长:左晶晶
  主要职责:负责能源统计、科技统计、规模以下工业统计工作,撰写业务综合材料;负责单位财务会计、办公用品的集中采购。协助完成工业股各项常规及专项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四、综合股
  综合股股长:李慧
  主要职责:主持综合股全面工作。负责整体调度一、二、三产业,收集整理三产业的数据,撰写业务综合分析材料;负责各类经济指标预警预报表格的制作收集填报、为民办实事评估、综合统计、核算统计、统计年鉴、统计公报、统计月度卡、全区经济形势分析、各专业统计数据的收集审核、统计分析;局对各乡镇的年度考核,市对区的经济工作考核、非公有制经济考核、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的监测评估分析、小康监测、两纲监测、统计核算联管(GDP);组织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进行统计监测、分析和预测;管理统计数据的使用和提供。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团支部书记:龙郁彬
  主要职责:负责机关团支部工作;负责服务业、劳动工资、体育统计;负责统计教育培训、统计学会;撰写业务综合材料;协助统计执法;协助完成综合股各项常规及专项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城市经济调查队队长:雷叶
  主要职责:负责城市经济调查工作;负责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房地产业统计、建筑业统计、保障性安居工作统计,撰写业务综合材料。协助完成综合股各项常规及专项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综合股干部:李思芊
  主要职责:休产假,暂时没安排。
  五、主任科员及工作职责
  黄根祥负责办点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谭建农、彭永华、曾慧完成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