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朱清一行来赫山调研拟入规工业企业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胡哲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67223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1-10-21 16:5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0月21日上午,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朱清一行3人来赫山衡龙新区、兰溪镇、龙岭产业开发区对拟入规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赫山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慧陪同调研。

朱清一行实地走访了江南生态、海创同辉、博恩新材料、合信源电子、董氏门业、瀚洋户外用品6家工业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规划发展等情况,并指导企业做好入规相关资料的申报工作。

下一步,区统计局将会同区工信局共同帮助拟入规企业做好申报材料的指导把关和审核工作,积极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力争有更多企业加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列,确保企业入规工作取得实效,为我区工业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