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到我区开展服务业企业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左晶晶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76420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1-11-05 14:4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切实提高数据质量,11月4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政坤一行来我区益阳口腔医院有限公司、益阳中影电影城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服务业企业和1家行政事业单位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核查组核查营业执照、财务报表、工资表等各项资料,详细了解了企业业务范围、收入构成、经营模式和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并一对一进行培训指导。从数据核查结果来看,我区服务业数据质量总体较好。

通过此次核查,企业增强了对统计工作的重视程度,为进一步规范服务业统计工作,提高我区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