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到赫山区调研指导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陈旭婷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86189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1-11-23 10:4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1月22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杰一行到赫山区调研指导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爱云,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赫山区常务副区长马慧,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波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赫山区统计局机关、龙岭产业开发区、龙光桥街道、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翔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调研,对统计工作及基层基础工作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汇报。

实地察看过程中,调研组仔细了解基层统计队伍现状、统计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经费保障、办公条件、统计执法及基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并了解统计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基层对新时期党委政府加强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赫山统计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条件保障、制度建设、统计执法等各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