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 践行初心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蔡慧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90704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1-11-30 16:1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近日,区统计局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结对帮扶的南站社区和南阳社区,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当好宣教员。服务队通过深入走访--与群众、村干部、党员代表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南阳社区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驻村第一支书杨红武同志以上党课和发放宣传单的形式,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

二是做好代言员。人民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统计局志愿队关注社情民意,详细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为南阳社区办公楼屋顶漏水问题积极筹措资金,为村级公路维护引进“白改黑”项目等,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8起,密切了党群关系,推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纵深发展。

 

三是干好勤务员。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助梦未来”微心愿等活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今年局党员干部共14次深入帮扶点,为群众制定产业发展计划、帮扶14名留守儿童、24户贫困户,送去价值9000多元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