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开展生猪生产摸底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廖荧荧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91845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1-12-30 11:0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落实《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主要畜禽监测调查名录库摸底工作的通知》,赫山区城乡经济调查队于2021年11月积极主动与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对接,通力合作,全面、准确、及时地完成了我区生猪摸底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对我区新纳入监测样本的大型养殖场(户)进行了全面摸底,对养殖规模、存栏数量、当前养殖存在问题等进行了现场核实及问卷调查。同时在泥江口镇、龙岭工业园样本村的养殖户开展了全覆盖摸底情况调查。全面核实了2021生猪存栏、出栏及养殖情况,并对来年养殖户的养殖意向及养殖中存在问题进行调查。通过此次摸底,全面掌握了我区生猪生产情况为区委、区政府领导制定我区生猪生产政策提供了依据。

赫山城乡经济调查队  廖荧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