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陈旭婷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13287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1-17 11:0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月13日上午,我区召开2021年度赫山区劳动工资年报会,参加会议的有各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及乡镇街道统计人员共110多人。会议传达了2021年省、市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全区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进行了统计法律和劳动工资统计业务知识培训,对2022年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对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履职尽责,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依法依规统计,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劳动工资统计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