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统计局召开房地产、建筑业2021年报会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雷叶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14438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1-19 15:2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房地产、建筑业统计数据质量,增强统计人员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年报、定报工作,赫山区统计局组织召开房地产、建筑业2021年报及2022年定报会议。辖区资质以上房地产及建筑业企业统计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慧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省市统计年报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作用的意见》。区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就房地产和建筑业年报及定报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对联网直报易错点进行了重点讲解。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四上”单位是支撑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做好“四上”单位统计工作是夯实统计数据质量的基础。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统计基础台账,把好数据质量关;二是按时保质量完成2021年年报和2022年月度、季度等定期报表,切实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三是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支持统计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