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东辉一行到区统计局调研质量强区工作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51944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4-02 14:2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3月31日,赫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东辉一行到区统计局开展质量强区工作调研,区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汇报了产品质量法在工业、农业、科技、和战略新兴产业方面等领域的贯彻落实情况、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特别是从一、二、三产业方面深入剖析,从大数据和部门统计的角度提供了合理化建议。

贾东辉充分肯定了区统计局在促进我区产品质量提升发挥的参谋助手作用,她表示,此次调研成果丰硕、不虚此行,统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实干,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提供了重要的统计保障,贡献了统计力量,希望统计局继续为人大调研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供数据咨询和服务。

撰稿:蔡 慧

审稿: 江 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