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好”离退休党支部  自新退休干部抓起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56196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4-12 17:1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统计局举行老干部退休仪式

在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的大背景下,区统计局党组将“五好”离退休党支部创建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抓牢抓实,落实到老干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4月12日,区统计局隆重举行了退休老干部退休仪式。退休仪式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与曹革军、黄根祥两位光荣退休干部同忆奋斗历程,共话退休后的打算。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波充分肯定了两位退休干部对统计工作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鼓励他们退休后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统计工作;向两位老干部分析了加强当前新形势下离退休党工作的重大意义,希望两位同志发扬优良传统,为区统计局创建“五好”离退休党作出积极贡献。两位退休干部发表了退休感言,感谢局党组为他们举行这个特殊的仪式,表示将坚决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统计局离退休党“五好”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统计局党组将“五好”离退休党创建工作自干部退休之日做起,提升了他们共建共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撰稿: 谢  清

                                                        审稿: 江  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