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言党 在党护党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57094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4-14 15:3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统计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为引领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加党性修养,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创新党员教育形式,丰富和拓展党员学习教育的载体和途径。4月12日,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局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王立先以“在党言党 在党护党”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王立先从爱党情怀、思想觉悟、团结协作等方面勉励在职党员共同努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要永远跟党走,保持共产党的情怀。课场气氛热烈,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别开生面、接地气,老党员精神是一种感人至深的正能量,让大家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将向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艰苦朴素、矢志不渝、奉献不止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蔡慧

                                             审稿:江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