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来赫山区开展工业品价格调查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刘志英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61033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4-22 08:5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4月20日,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到赫山区开展工业品价格调查工作。益阳市调查队价格科吴彦科长、区统计局副局长张慧陪同调查。

调查组分成两个工作小组分别对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立洋玩具厂开展工业品价格调查。调查组向企业进行了统计法治宣传和相关条文解读,认真细致地核对了企业核心产品价格,检查了企业调查数据填报方式,重点检查了企业联网直报平台购进和出厂上报数据与台帐原始凭证登记是否一致。充分肯定了赫山区工业品价格调查工作。

                                                        撰稿:刘志英

                                                        审核:张  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