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湖南省调查总队联合执法组到赫山区开展畜禽监测执法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廖荧荧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61065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4-22 09:1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畜禽监测抽样调查数据质量,确保源头数据的真实性、及时性和全面性。4月20日,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联合执法检查组到我区开展主要畜禽监测调查工作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检查组采取“一听二看三查”的方式开展执法检查工作。一是听取了我区生猪生产情况和生猪监测调查实施汇报;二是分别到益阳市赫山区合亿黄金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益阳市兆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核查了2022年度一季度的生猪养殖台账。检查组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养殖业受疫情影响和恢复情况、养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详细询问了养殖场规模、今年预计存出栏数、养殖效益等情况,与养殖户探讨了畜牧产品近期价格走势。

检查组对我区畜禽监测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畜禽监测调查基础工作扎实到位,数据真实准确,业务精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撰稿人:廖荧荧

                                                              审稿人:张  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