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遵纪守法 杜绝酒驾醉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谢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74996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4-29 15:0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的意识,坚决防止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4月29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遵纪守法杜绝酒驾醉驾”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包括交纳党费、通报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情况、传达文件精神和现场讲党史四个环节。支部书记江慧领学了《关于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会议纪要》的内容条款,并提出全局干职工要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坚决不酒驾醉驾,严防醉驾事故的发生,要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局党组书记朱建波带队来到益阳烈士纪念广场为大家现场讲解益阳抗日事迹和解放战争事迹,党员们纷纷感叹到身为一名益阳籍党员,对本地革命历史了解的太少了,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认真学习,认为只有对党的历史有一个全面正确的认识才能更加爱党敬党,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对大家很有启发,都收获颇丰。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明底线、知敬畏的法纪意识,为安全出行提供有效保障;进一步铭记党史,点燃强国复兴有我斗志,加强了思想政治教育,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撰  稿:谢  清                                         审  稿:江  慧

408152d1489fb34ae9b8c25f39418a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