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在“五一”前夕开展关爱退休老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谢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75011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4-29 15:1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4月28月下午,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关爱退休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江慧带领在职党员与退休党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李三才。

李三才老人曾是赫山区一名乡镇的党委书记,也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怀着对群众的感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退休后毅然回乡养猪。他苦心钻研科学养猪,把先进技术和经验传授给村民,带领村民们一起劳动。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为赫山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慰问中,朱建波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需要党支部解决的问题等,并勉励老党员,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余热。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撰  稿:谢  清

审  稿:江  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