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2022年度统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蔡慧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93817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5-27 17:5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5月26日下午,赫山区召开2022年度全区统计工作会议,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波作了2022年全区统计工作报告,区政府办常务副主任崔卫华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慧作重要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一阶段会议各乡镇、街道、园区和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第二阶段会议为新时代基层统计知识培训,各乡镇街道、园区统计人员,区高质量统计核算管理成员单位统计专干参加培训。

朱建波对2021年统计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总结,对2022年统计重点工作和当前工作作了精准部署。

崔主任强调三个方面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主动性。进一步发扬敢打敢胜的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指标监测、分析研判、预测预警,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二是服务大局,提高做好统计工作的效能。要坚持依法治统,提高统计质量;要坚持目标导向,提高监测预警;要坚持队伍建设,提高能力水平。三是压实责任,强化做好统计工作的保障。将统计工作和其他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构建“大统计”格局;要强化考核奖惩,加强对日常运行监测、数据报送等情况的考核检查。

撰稿:蔡  慧

审稿:江  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