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红色防护网    齐心协力防溺水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谢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98718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6-09 16:2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统计局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夏季来临,为强化儿童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有效防止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9日上午,赫山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走进联点单位——秀峰社区开展“筑牢红色防护网,齐心协力防溺水”主题党日活动,为儿童平安保驾护航 。

活动邀请了联点社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家长参与。活动一开始,党员们通过讲故事、唱歌等方式积极和孩子们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接着党员给孩子们及家长讲解防溺水知识,通过讲解让孩子们了解如何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增强防溺水意识,珍惜自己的生命。活动中,党员们发放了防溺水宣传资料,呼吁孩子们不私自下水游泳,不在危险水域玩耍。时值夏季用电高峰,党员们还为社区老人普及用电安全知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的关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高儿童和家长的防溺水等安全意识,为保障儿童的生命筑牢红色防护网,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撰稿: 谢  清

审稿: 江  慧

c3a95a5ad240da881cff59a8069348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