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月赫山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王 喆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68803 发布机构: 赫山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4-25 10:1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一季度,在区委、区政府的科学部署下,全区各部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投资取得显著成效,投资规模扩大,为稳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联网直报平台数据显示,2022年1-3月,全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1%,居全市第二。其中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24.2%,产业投资同比增长14.3%,民间投资同比增长30.7%,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同比增长68.4%,一季度以上各项投资额占固定投资总额的比重较去年大幅上升,表明我区投资结构明显优化。

稳投资政策持续发力,重大工程项目纷纷落地开工,各部门、乡镇园区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入库,一季度新入库项目17个,其中8个为省、市级重点项目,投资有效拉动了经济增长。

                                                         撰 稿:王 喆

                                                         审 稿:张朋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