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科技局2015年第一批科技计划立项项目公示

信息来源:区管单位 科技局 作者:科技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25 发布机构: 区管单位 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15-11-20 15:2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确保项目高质量、顺利实施,最大效益地发挥项目资金的作用,区科技局严格按照《湖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采取三项制度加强对项目资金监督管理:一是对项目资金实行责任状签订制。在资金管理方面,实行专款专用,不得将项目资金截留、挪用,项目实施单位在项目实施前需由项目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签订专款专用责任状;二是对科技项目实行公示制。一方面对下达的科技项目在网站进行公示;一方面对项目实施的进度、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上墙公示;三是建立对科技项目的监督机制。为使项目顺利推进,资金的合理使用,区科技部局与区财政局督察局定期对项目单位进行专项检查,对项目的审定、项目实施的进度、质量、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监督。

    今年8月份,我局联合区财政局抽调6名专人对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益阳龙源纺织有限公司、益阳万京源电子有限公司等11个重点项目实施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项目的实施进度、经费使用情况,在检查中发现部份企业存在不按项目合同书中预算编制使用经费,部份企业没有建立专项专账等情况,检查组对相关单位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约谈项目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10月份我局将再次联合区相关部份复查整改情况。

 

 

益阳市赫山区科技局

2015年度三项经费安排项目表(第一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