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2015年决算

信息来源:科技局 作者:科技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6-0016 发布机构: 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16-08-11 15:1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有关科技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制定全区科技发展和科技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并监督执行。

  2、组织实施国家和省、市区制定的科技攻关、成果推广等科技计划。

  3、负责管理区级科技“三项经费”、科技事业费及其他有关科技专项费用的分配。

  4、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科技兴农,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村科技进步,组织科技下乡、科技扶贫,帮助农民致富。

  5、归口管理全区科技成果、科技奖励、科技保密、技术市场及与科技有关的知识产权工作。

  6、负责全区知识产权工作,开展全区知识产权的培训指导工作。

  7、负责全区地震工作,做好防震减灾宣传。

  8、负责全区科技信息、科技统计、科技宣传工作。

  9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概况

  赫山区科学技术局、赫山区知识产权局系行政独立预算单位,共有3个内设机构:生产力促进中心、地震办、信息所。    

三、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赫山区科学技术局2015年度可支配收入337.67元,支出预算337.67元,收支平衡,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01.1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2.4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84.09万元。赫山区科学技术局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科普宣传等相关工作。

四、“三公”经费增减变化说明

    2015“三公”经费决算为5100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 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元,公务接待费5100元。对比2014“三公”经费决算5200,同期减少2%,减少的原因是:公务接待费同期减少2%。    

 

益阳市赫山区科技局2015决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