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科技局安全工作“不打烊”“不放假”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48815 发布机构: 赫山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1-07-27 10:1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科技局安全工作“不打烊”“不放假”

7月26日,区科技局组织安全检查人员在院内家属楼及所辖店面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安全隐患排查“不打烊”。安全检查小组通过集中走访,针对水电气安全、危化品安全、食品安全、装修安全、疫情防控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逐个检查居民区消防设施设备、规范装修户建筑垃圾处理、排查水管线路隐患,同时对餐饮、药店、超市等食品药品民生领域的生产经营在有效期、有害物质回收处理等方面进行重点排查

安全宣传教育“不放假”。针对目前溺水、燃气、疫情、食物中毒等事故多发情况,安全检查小组对门面经营者和居民住户在小孩防溺水、家庭生活注意事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出行安全及高温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讲解,并着重对野生菇禁食、禁止高空抛物和急救处理问题进行了重点宣传,收效良好。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26户,发放安全宣传资料32份,暂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对督促树立“勤抓小事,预防大事”的良好风气、破除侥幸心理和懈怠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