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科技局何剑波一行调研赫山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

信息来源:科技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56506 发布机构: 赫山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1-09-23 09:5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市科技局何剑波一行调研赫山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

近日,市科技局副局长何剑波一行赴赫山调研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李绪孟参加调研,赫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周建军、局长曾涛等陪同调研。
何剑波一行主要围绕科技专家服务团乡村振兴和科技服务工作,现场走访了湖南中亿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江南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益阳市旺泰茶业有限公司、益阳银河博发生态林业有限公司等农业科技服务示范基地。在湖南中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李绪孟详细汇报了专家服务团在规划布局、团队服务、示范培训、创新创业、农业产业振兴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专家服务团丰硕成绩和工作亮点,并重点针对专家服务团在农业科技服务示范基地建设上的科创赋能和示范带动双提升作用进行了生动阐述。何剑波充分肯定了赫山专家服务团工作并指出,赫山科技专家团在亮点和特色产业的推广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希望赫山继续抓好科技专家服务团线上平台建设,以农业科技服务示范基地为依托,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建设、益阳市现代农业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为两大车轴,并驱助力于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技术指导与农业科技发展,打造一批科技创新能力强,技术精湛、服务一流的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队,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蓬勃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