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文一行调研安兴电子科技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科技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73586 发布机构: 赫山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1-10-22 14:4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高德文一行调研赫山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1021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率市科技局一行来赫山安兴电子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赫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周建军和局长曾涛随同参加。

高德文一行首先到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的铝电解电容器生产情况。随后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近两年的生产情况、在科技创新上的举措,取得的成效以及下阶段发展方向。高德文对公司的创新发展表示赞赏。他指出,在当前形势下,企业要加强管理,进一步开拓视野,多到先进企业、发达地区观摩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引进先进智能自动化信息技术,优化生产工艺,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品质;下一阶段,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在“卡脖子”技术上下功夫,通过产学研协同攻关尽快实现突破。他表示科技部门将全力以赴的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帮助企业做优做强。

 

 

高德文一行在安兴电子生产车间察看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