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副区长李绪孟到祥云村调研

信息来源:科技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78016 发布机构: 赫山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1-11-03 14:5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市赫山区副区长李绪孟到祥云村调研

 

近日,益阳市赫山区副区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李绪孟一行到赫山区泉交河镇祥云村调研稻鸭共养模式。

稻鸭共养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稻鸭共养工作思路、推进情况、面临的问题和需要得到的支持等情况。湖南农大教授黄璜从技术指标、经济效益、风险承担、组织形式、宣传发动、产业价值、生态意义七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一并就稻鸭共养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绪孟强调,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集中力量打造产业发展亮点;要在稻鸭共养中运用最新技术、强化科技支撑,要挖掘培育特色文化、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他鼓励村支两委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共谋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