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研文带队调研赫山国家农业科技园核心区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科技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503929 发布机构: 赫山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1-12-27 11:2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2月22日益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研文、副局长何剑波一行赴赫山对国家农业科技园核心区创建工作进行专项调研。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雷鹏、赫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周建军、区科技局局长曾涛、现代农业管委会主任蔡志文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惠民种业、兰溪粮食产业园、一碑五馆等进行实地走访和现场调研,深入了解核心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议以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农业科技园建设实施方案为基础,针对园区创建在体制机制、项目政策、验收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盘梳理与研讨。

益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研文充分肯定了赫山在核心区建设上做出的不懈努力,同时以“三个做到”擘画更高蓝图、提出更高要求:一是要做到“三提升”。固本强基,提升基础承载能力,提升科技支撑能力,提升示范带动能力。二是要做到“三培育”。深挖深思,培育特色产业,培育特色基地,培育特色品牌。三是要做到“三落实”。担当务实,落实任务清单,落实考核要求,落实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