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新增高企喜获“毕业证书”

信息来源:科技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10478 发布机构: 赫山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2-01-10 10:4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月6日益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携高新成果科一行赴赫山为第一批新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授牌颁证。赫山区科技局副局长唐希良等陪同参加。

    张自强一行先后前往益阳云天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梦同幕墙门窗有限公司、益阳市鸿福三益粮油有限公司、湖南佳佳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益阳市大宏米业有限公司、湖南老泷泉茶业有限公司、湖南晟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益阳市益利达电子有限公司、湖南科丰绿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授牌和调研。通过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听取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难点问题,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政策解读和精准指导,进一步提升了科技管理温度和科技服务厚度。

张自强强调,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张“毕业证书”是认可、是阶段性成果,更是鞭策、是更高的起点。要坚持“四个面向”,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以科技创新为根本手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长远发展插上翅膀。科技部门将全力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在科技政策支持、科技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上做优服务、提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