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调研安兴电子科技专家工作站建设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58268 发布机构: 赫山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2-04-18 09:5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近日,为全面推进市级以上科技专家工作站申报和建设工作,赫山区科技局局长曾涛、区科协主席陈娟带队赴益阳市安兴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联合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走访益阳市安兴电子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产学研究合作基地、电容器集团产品研发实验中心等地,详细对产学研合作情况、重点攻关项目、实验设备配备、试验场地建设及技术攻关团队构建等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市级科技专家工作站建设标准进行逐条指导,指出“两大关键”工作。一要抓住产学研合作关键,在合作协议签订、攻关课题选择、研发人员组建、基础设施建设上打好“基础仗”;二要抓住高质量高标准关键,拔高建设标准,以省级科技专家工作站建设标准为指南,精细化任务清单,精益化成果清单,在攻关项目、成果转化上打好“质量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