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思路,认真谋划,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基础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86497 发布机构: 赫山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2-05-24 09:4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打开思路,认真谋划,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基础

 

517日,赫山科技局党组书记周建军、局分管乡村振兴工作副局长李建明一行帮扶村兰溪镇羊角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周建军首先听取了区科技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村支两委关于村容村貌建设、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防洪线清障、疫情防控、反诈防骗等帮扶村发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就做好村集体经济、产业培育、招商引资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研究。周建军指出,产业培育是乡村振兴的经济基础,基础不夯实,美丽乡村就是空中楼阁;村支两委既要坚定信心,打开思路,打好招商引资“乡情”牌;又要有毅力恒心,认真谋划,做好搞“五年规划”的准备。同时要求帮扶工作队队长继续深入扎进基层,学经验,想办法,全力支持帮扶村产业发展,切实为群众办、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