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赫山区科技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23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现公布赫山区科技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及咨询受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费用情况,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部分组成。

  一、概述

  2015年度,我局按照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机制,认真贯彻落实《条例》,深入推进、全面展开科技管理相关的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完善公开内容,强化载体建设,提高本局工作透明度,推进依法行政,较好地完成了年度信息公开工作任务。

  我局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高度重视,根据领导分工及时调整了局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成员,并指定专人承担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落实责任,健全政府教育信息公开工作机制,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效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5年度,我局采取各种措施,加大主动公开的力度,丰富主动公开的途径,突出主动公开的重点,主动公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主动公开各类信息36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及咨询受理情况

  2015年度,我局办公室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受理和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的信息公开申请受理。

  四、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费用情况

2015年度没有发生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收费。

  五、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5年度,没有发生与我局相关的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

  六、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继续完善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的工作流程,确保信息公开及时、准确。进一步加大主动公开力度,完善和规范信息公开的内容和形式。

                                                              

 

                                                                      赫山区科技局

                                                                   2016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