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基本情况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0-1225867 发布机构: 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8-03 14:3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市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基本情况

 

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区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3月,现位于益阳大道188号福泽大厦,是赫山区人民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负责办理我区权限范围内的依申请类行政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集信息与咨询、管理与协调、投诉与监督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区政务服务中心设办公室、政务服务管理股、电子政服务股三个职能股室,机关工作人员10人,其中班子成员3人。

主要职责:根据区政府授权,区政务服务中心具备以下主要职责:拟订全区政务服务工作规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负责指导、协调、监督区直部门和驻区部门集中办理的行政权力事项(依申请类)和公共服务事项(依申请类)进驻政务服务大厅;负责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监督和绩效考核奖惩工作,会同相关部门负责受理、交办、督办政务服务窗口行政效能投诉;负责指导、协调、监督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与运行,考核有关单位的政务服务工作;负责全区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建设、指导和监督;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共进驻公安、税务、人社、自然资源、民政、交通运输、市场监督管理、住建、住房公积金等25个区直、驻区单位和公共服务单位的148个服务窗口,并配套设立了银行、咨询导办台、快递公司、自助服务区、文印室、便利店等。

办公室电话:0737-61062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