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基本情况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01 发布机构: 政务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15-01-09 10:1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于2009年3月成立,是赫山区委、区政府为了方便人民群众、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而设立的正科级行政事业单位,系区政府直属机构。根据区人民政府授权,负责对全区的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指导和督查,负责对纳入区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的审批、收费项目的监督管理和全程服务等工作。区政务服务中心内设办公室、督查股、政务公开股、业务股4个职能股室,现有编制人员9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2名,党组成员2名(其中1名由非税局局长兼党组成员),干部5名。
  政务服务中心办公面积约1500平方米,绿化带和停车坪近5000平方米。设有20个服务窗口,窗口工作人员58名。另设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地税、国税、工商4个政务分中心,区直属单位入驻率达90%。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全区16个乡镇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全部投入运行,建成率达100%。全区259个行政村、50个社区建立了为民服务代办点,建成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