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内设机构简介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0-1225820 发布机构: 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8-03 14:2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市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内设机构简介

                                      

一、办公室(政务公开股)

主要职责:协助领导组织、管理、协调机关日常工作;负责机关综合性文件、报告、计划、总结、制度的起草;负责政务信息、新闻宣传、综合调研、机要保密、《政务简报》编辑、文书档案、印章管理、公务接待、会务、后勤保障、应急管理、综合治理、财务、法制、信访、计划生育、政务公开、群团等工作;负责综合协调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负责机关的组织人事、机构编制、统战、干部绩效考核等工作,负责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二、政务服务管理股

主要职责:负责区级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负责业务咨询服务、窗口单位及窗口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负责配合行政效能督查;负责指导、协调、监督乡镇(街道)、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与运行;负责投诉举报处理;协调提供大厅窗口的帮代办等特色服务。

三、电子政务股

主要职责:负责“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技术支撑;负责计算机软、硬件及相关设备的日常管理与维护;负责行政审批与电子监察系统相关数据的统计与分析、统计数字资料备份、电子政务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