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简介

信息来源:畜牧水产局 作者:畜牧水产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7-0045 发布机构: 畜牧水产局 发文日期: 2017-12-14 15:2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领导简介

  
 


 

名:王国军

务:党组书记、局长

  工作职责:主持全面工作,负责立项争资、招商引资工作,负责畜禽水产养殖污染治理办工作。

  



名:唐光华

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职责:分管畜牧站、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兽药饲料股、区屠宰办、财计股、检测中心、乡镇街道动物防疫站、区畜禽良种繁育场,分管畜禽水产养殖污染治理办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名:李铀贤

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职责:分管水产站、渔政管理站、局政务中心窗口、

科教股、区鱼类良种繁育场、益阳兰溪腾飞渔业公司,负责局安全生产、综合治理、计划生育工作,联系东湖渔业公司、来仪湖渔业公司,联系与协调农村清洁工程、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建设等与水产有关的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名:唐珍

务:党组成员

  工作职责:联系局纪检工作,分管办公室、政工股、综合股、监察室、工会、法制股,负责精准扶贫工作、老干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