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机构

信息来源: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作者: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345901 发布机构: 赫山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3-08 17:1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内设机构

 

 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设下列内设机构(均为股级)。

    (一)办公室。协助中心领导组织、管理、协调机关日常工作;负责机关文电、会务、后勤接待、机要、档案、信息、安全、信访、综治和应急管理等日常管理工作;综合协调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

(二)政工人事股。负责中心和直属事业机构的人事管理、机构编制和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等工作;负责中心机关和直属事业机构的干部培训规划、党建、宣传教育、思想政治工作;负责本系统的干部、职工的职称、评级的申报工作。

(三)财务股。负责中心机关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指导所属单位财务工作;负责系统内部审计督查工作;指导协调全区养殖业发展项目的实施;负责财务、国有资产、政府采购和内部审计工作;协助拟订养殖业重大项目的筛选、储备、立项申报等工作。

(四)畜牧业技术推广站。贯彻执行国家省、市促进畜牧业发展的政策与法律法规,拟定全区畜牧业发展政策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畜牧业结构布局调整和标准化生产,负责种畜禽生产监督管理。负责全区畜牧业、草业生产指导和服务;承担畜牧业技术研究攻关和技术技能培训,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培育、开发利用和推广;协助开展畜禽良种繁育体系建设、标准化生产、规模化养殖和牧草基地建设有关工作。

(五)水产技术推广站。贯彻执行国家省、市促进水产业发展的政策与法律法规,拟订全区水产业发展政策、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水产业结构布局调整和标准化生产,负责水产种苗生产监督管理。负责全区渔业生产指导和服务;承担渔业技术研究攻关、技术技能培训及病害防治;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培育、开发利用和推广;协助开展水产良种繁育体系建设、水产健康养殖有关工作,参与全区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六)动物疫病预防控制股。负责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和养殖业生产投入品有关的日常监管工作;负责动物疫病的预防、控制、扑灭及监测和动物及动物产品的检疫检验工作。负责病死动物无害化体系运行和监管,动物抗体水平、动物疫病及相关产品质量检测检验工作,参与全区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生猪定点屠宰管理、饲料兽药生产、经营企业的监督管理工作

(七)行政审批股。负责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